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执勤民警
2020年02月14日 20:4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吴明标 谢力

  2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见阳来到巡特警大队,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柳昌发陪同。

  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公安干警坚守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发挥着最直接、最关键的作用。李见阳对各位辛勤付出的公安干警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就下一步工作,李见阳表示,公安部门作为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当前,全县上下正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希望广大公安干警能够以最好的状态,继续坚守岗位,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