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执勤民警
2020年02月14日 20:4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吴明标 谢力

  2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到县交警大队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绍刚陪同。

  胡献如分别慰问了竹口派出所、安溪派出所、交警大队新窑中队、黄田派出所、交警大队车管所等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代表,感谢他们始终站在抗击疫情最前沿,为守护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艰辛付出,并代表县委、县政府通过他们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及广大家属致以诚挚问候。

  胡献如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展开以来,公安干警队伍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始终站在抗击疫情最前沿,是抗疫斗争的尖兵利刃,为我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

  胡献如指出,接下去我县即将迎来“三返”高峰,面临的防控任务将更加艰巨繁重,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发扬担当无畏精神和连续作战精神,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做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坚强卫士,为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