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看效果图!2022春节亮化方案来了
2022年01月07日 09:5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随着2022年春节临近,为营造欢快、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庆元县组织开展城区春节临时亮化工程施工。

  2022年我县春节临时亮化工程将对横城南路(濛洲街——过境公路)、松源街(石龙街——濛洲街)、濛洲街(松源街——大济路)、石龙街(星光路——大济路)、火车站出站口、市民广场、高速出口等路段和节点进行临时亮化。

  下面就跟着记者,去看看亮灯的效果图吧!

  石龙街上,火树银花,树木设置灯串,兼有虎年灯牌和“不忘初心”心形灯牌,让整条街充满活力与喜庆氛围。

  濛洲街沿用去年的大红灯笼亮化景观,配有球形彩灯和虎年灯牌,寓意喜庆迎春,迎接美好的新年。

  松源街树上的灯串和彩球灯一起烘托节日氛围。横城南路挂满灯笼,体现大气开放。

  火车站出站口、市民广场、高速出口等路段、节点也都有不同的主题。火车站出站口竖立着“欢迎回家”的红色拱门,向每位回家的庆元人和“新庆元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市民广场则设置有“我们如此热爱庆元”的形象,让市民、游客能够打卡城市新名片……

  高速出口节点二城区亮化工程于1月5日开始施工预计1月20日就可以欣赏到绚丽的“灯光秀”了!

  灯光秀设计范围图↓↓↓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