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正文
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2018年08月21日 15:5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广大市民朋友们: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噪声污染问题日益突出,已成为我县群众投诉较多、社会反响较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改善环境质量,提升公众满意度,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经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我县印发了《庆元县城区噪声污染防治管理办法》,并于2018年8月1日起施行。《庆元县城区噪声污染防治管理办法》共32条,进一步明确了公安、环保、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的监督管理职责,从工业噪声、建筑施工噪声、交通噪声、社会生活噪声等四个方面做了具体规定。8月15日至11月15日,县城区噪声污染专项整治办公室将组织公安局、环保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文广新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联合开展城区噪声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市民今后若遇到噪声污染问题,可以根据不同情况向各职能部门反映。

  在此,我们衷心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参与专项整治行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抵制噪声污染,在商业活动中不使用高音喇叭揽客、在健身娱乐时主动控制音量、在室内装修时遵循作息时间、在禁鸣区不得鸣笛等。同时,衷心希望您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举报各类噪声违法行为,大家齐心协力,共创良好的城市环境。

  举报电话:县社会服务管理指挥中心96345,县政务咨询投诉举报热线12345

  庆元县城区噪声污染专项整治办公室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