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百姓话题   正文
房子装修谁作主?
2016年01月13日 08:4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李健

 

  网友观点

  网友“议天下事”:个人觉得装修还是听小俩口的比较好,前提是最好俩人能统一意见,老人家有些细节的经验之谈也可以考虑,最重要的还是要统一了一个风格就要坚持到底,不要中途改,否则会增加负担和压力,容易引发矛盾。

  网友“寻她千百度”:装修可以参考亲朋好友的意见,但是还得自己有主见,如果要满足众多亲戚的意见,估计这房装出来已经是房主不满意的混搭风了。所以最重要的是住这房子的俩口子说了算。

  网友“蹦XX”:我觉得最好还是让年轻人去决定装修风格,毕竟年轻人的眼光更能跟上时代。

  网友“根在庆元”:那就听老婆的吧!简欧就简欧。要不然,都听你的,按你的喜欢来装修,以后老婆连家里卫生都不喜欢搞,因为满眼看去都不是她喜欢的风格,住着也别扭。

  网友“野蛮的鱼”:我身边的朋友,也有遇到过这样的纠结事。不过,我觉得如果是自己和爱人住的话,还是以自己和爱人的意见为主。

  网友“麦田的守望者”:房子已经装了好几年了,当时也是两个人商量着来的,自我感觉还挺好的。但是,现在回过头来看看,又觉得不好了,毕竟俩人都没什么经验,如果当时请设计公司设计一下就好了

  网友“有用户名”:个人觉得还是以自己俩口子为主,父母意见可以参考。如果两口子意见不一致,尝试是否能够融合,不能融合只能以一方为主,另一半的意见可以看看是否在局部体现?一切还是要以家庭和谐为原则。

  网友“水墨山河”:我感觉自己住就是要坚持自己的风格!

  网友“原味丫头”:装修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装修房子前,可以先到不同风格的朋友家去参观,进行比较后再进行协调。

  网友“陌路人”:平时在家里,擦擦洗洗、做饭带孩子,厨房、阳台、卫生间、角角落落的卫生都是谁在弄的。只要想清楚了这些,要听谁的也就有答案了。

  网友“就爱小九九”:虽然房子是自己住,但是爸妈的意见也该多考虑,毕竟父母是过来人,对于如何住得便捷舒适更有经验。至于整体风格,当然是要跟随时下潮流啦。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