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声互动   正文
网友强烈建议影楼搬迁——期盼“明年7月到期”后能够梦想成真
2014年12月25日 09:01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斌 吴怡庆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一个影楼堵了一座城?》后续

  网友强烈建议影楼搬迁——

期盼“明年7月到期”后能够梦想成真

  自《一个影楼堵了一座城》报道经报纸、网络报道后,引起了广大网友和市民的广泛关注。许多网友及市民强烈建议:巴黎婚纱影楼搬迁,还一个安静、路畅的环境。

  报道刊发当天,网友“瞧瞧”在庆元论坛“问政直通车”发帖,称希望作为业主方的县电影公司不再与巴黎婚纱续签租赁合同。而网友“游离冰”更是在庆元论坛上以文案的方式表达了强烈要求搬迁的想法。

  多年来,因“好日子”巴黎婚纱影楼先后引发的噪音、堵车问题,严重影响周边群众、学校的正常生活及交通秩序,市民反映强烈,先后向有关部门、网络予以反映。但每每总因各中因素,问题始终得不到有效解决。

  县电影公司经理吴小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黎婚纱在电影院经营已经有13年了,近几年来,反映其噪声扰民、婚车堵石龙街等问题确实很多,但考虑到,该场地并不是临街店面,再加上场地还要经过一个较高的台阶,因此,对于出租的限制较多,因此一直出租给巴黎婚纱。

  吴小青坦言,合同是一年一签的,今年签的合同到明年7月到期。一直来,该场地的出租收入是电影公司重要的收入来源。合同到期后,该场地的经营权将交还县国资公司,对于接下来的租赁事项将由国资公司决定。现阶段,电影公司只能要求巴黎婚纱提醒客户,尽量不要影响到广大市民的交通出行。

  随后,记者通过对电影公司主管部门县文广新局的采访获知,巴黎婚纱经营场地为国资公司所有,由于县电影公司属于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为了确保电影公司正常运营,县国资公司将该资产划拨县电影公司经营。

  “场地的租赁关系由电影公司和巴黎婚纱之间产生。”县文广新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作为主管部门,文广新局将召集电影公司、巴黎婚纱,讨论相关的解决措施,尽量减少对市民的影响。

  而采访中,县国资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目前电影公司进行了改制,国资公司将收回巴黎婚纱场地的经营权,而对于合同到期后的租赁问题,届时,国资公司将会综合考虑各方意见,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再作决定。

  采访中,记者感觉到网友强烈建议影楼在近期搬迁已不现实,唯有期盼明年7月租赁合同到期后,国资公司能充分尊重民意,不再将此场地租给影楼,使此路段安静、路畅的梦想能够成真。

(编辑: 陈沛沛
·一个影楼堵住一座城?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