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声互动   正文
[后续]电费交上了 小区来水了
2014年11月09日 17:57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怡庆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7日,本网刊登了《小区物业欠缴公共电费 聚丰佳景园80多户业主遭停水》的报道,对聚丰佳景园由于物业公司拖欠公共区域电费,致使整个小区处于停水状态的事件进行了报道,引起了小区业主的共鸣和广大读者的关注。

  11月8日晚,记者接到小区居民电话,告知小区已恢复供水。当日,记者再次来到聚丰佳景园小区了解情况。

  七成业主交了物业费 小区已恢复供水

  “现在已经有水了,是新建社区牵的头,通过物业、小区业主代表进行协商,先由业主代表收缴物业费,将拖欠的电费缴上,解了燃眉之急。”聚丰佳景园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小区被停水的这4天里,做饭、如厕都成了难题,没水的日子真是苦不堪言。如今,生活用水恢复,真是太好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新建社区主任杨桂霞,她诉记者,社区得知情况后,积极与物业和小区业主们进行协调。通过召开协调会,目前,已有七成业主交了物业费,拖欠的电费已补交,小区于7日恢复正常用电,二次供水水泵也开始运作。

  小区正筹备业主大会

  据杨桂霞介绍,通过协调后,大部分小区业主希望成立业主大会。针对这一情况,社区明确了申请流程。目前经业主自荐与推荐,小区已成立业主大会筹备组,并将筹备组人员名单进行了张贴公示。业主如有异议可于13日前与新建社区进行联系。

  经过前期公示,业主大会预计在12月份正式成立。而到12月份,标化物业公司今年合同期也将到期。合同期后,小区可与原物业继续合作,或另外聘请物业公司进行管理,或者进行业主“自治”。

  经了解,目前大部分业主更倾向于进行小区“自治”管理。

  物业:收不上物业费处于亏损状态

  当日,记者联系上了聚丰佳景园小区标化物业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是今年1月份进驻聚丰佳景园的,物业一直有提供服务,但因近半业主未交物业费,公司已无力承担公共区域电费。

  该负责人表示,由于业主们不交物业费,他们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实在不行,他们就准备撤出小区了。

(编辑: 周爱琴
·小区物业欠缴公共电费 聚丰佳景园80多户业主遭停水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