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声互动   正文
热心市民伸援手 买下100多只鸡
2014年07月30日 08:4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怡庆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给闺女治病  父亲急卖200只土鸡》后续

  7月23日,本网报道的《为给闺女治病父亲急卖200只土鸡》受到广大读者关注。大家纷纷伸出援手,送救助金、认购鸡、帮忙吆喝,帮助吴远树渡过难关。

  7月25日,网创协会给吴远树送去了1500元爱心款,并以每只200元的价格认购了4只鸡。同时网创协会成员纷纷帮忙叫卖,帮吴远树卖出了30多只鸡。

  据网创协会负责人介绍,他看了本报报道后,当即与吴远树取得了联系。对于他们的义举,他说“没什么的,只是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搭把手。”

  7月28日,一位不愿留下姓名的市民到吴远树的养殖场看望了他的闺女,鼓励小冬琳要坚强,同时一次性认购了16只鸡,献出爱心。

  “多亏有你们这些好心人,谢谢你们。”吴远树握着好心人的的手,激动不已。

  与此同时,小冬琳的同班同学也自发捐款,为小冬琳送去680多元捐款。网友还在庆元论坛发帖,帮助吴远树叫卖……

  “有不少前来购买土鸡的市民,除了购买土鸡,还献出爱心。”吴远树说,现在小冬琳后期手术费筹集已达2万多元,只要把剩下的70只土鸡卖掉,手术费用应该差不多。说到此吴远树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一再叮嘱记者要借本网和大家说声谢谢。

  如果您或者您身边的朋友有需要购买土鸡,可联系本网热线电话:6058088。或直接拨打吴远树的手机:13757824418。

(编辑: 陈沛沛 ) 
·为给闺女治病 父亲急卖200只土鸡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