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特稿   正文
[本网特稿]捐3000元 为农村空巢老人建一座洗衣房

2012年01月09日 08:13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浙江日报记者 于洪海 记者 范正民 陈爱玲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衣服晾干要好几天

    在村内一条小溪边,我们见到了两位老人一起洗衣的场景。

    73岁的刘祖良佝偻着腰,努力给65岁的老伴刘香花撑着伞。河面上一块临时搭建的木板,这是刘香花的洗衣板。腰椎有问题的刘香花,无法弯腰,只能站立在水边搓着衣服,寒冷的天气让她不停地跺脚。

   “冬天一到,合湖的天气总是阴阴沉沉的,很难见到太阳。”刘祖良说,衣服晾干也是个问题。

   “这件衣服要晾干需要几天啊?”记者指着一件厚厚的冬衣问。

   “天气好的话,最起码要挂上两三天。要是遇到天气恶劣的话,估计要挂上十天半个月。”刘祖良无奈地说。

 

 

(编辑: 吴博凌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