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声互动   正文
11座公厕修缮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11年01月15日 11:2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实习记者 吴发新 通讯员 刘开锋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14日,记者从县环卫处获悉,城区11座公厕修缮改造后,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并顺利通过验收,如厕环境、设施更显人性化。这是我县开展“公厕革命”以来,解决如厕难的又一新举措。

    据了解,城区公厕修缮改造工作是按照《庆元县城市公厕建设改造、开放工作规划方案》的要求,对我县现有11座公厕进行了修缮改造,工程总投资预算15万余元,历时30多天时间。主要是对部分老公厕进行蹲坑改造、墙体粉刷和洗手台盘维修,并更换了延时阀、灯泡等内部损坏件。为方便老年人如厕,修复了老年人专用厕位。重点对农贸市场、小商品市场、教育局、星光路、香菇市场等五座人流量较大的场所进行直坑改蹲坑建设,解决了这些公厕臭气熏天、难以入厕的难题。

    下一步,还将重点为公厕增设醒目的导向牌、标识牌和文明如厕宣传标语,环卫处还将加强公厕保洁的督促检查等管理工作。

(编辑: 周爱琴 ) 
·“方便”更方便了 “公厕革命”取得阶段性成果
·县城7座收费公厕全部免费
·县城7座收费公厕已有5座免费
·县城公厕难建难找 相关部门破解如厕难
·记者直击县城公厕现状
·陈景飞就《“上厕所急急急”帖子引发网友关注》批示
·因内急就近寻厕 双方引发纠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