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浙大班长会回访五大堡乡中心小学“求是书屋”
2021年11月24日 14:41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周乐卿

  11月24日,浙大班长会主席林华携公益慈善负责人等八名爱心仁士对庆元县五大堡乡中心小学“求是书屋”进行回访。

  据悉,2020年1月14日,浙江大学校友组织浙江大学班长会向五大堡乡中心小学捐赠图书,建立乡村校园图书馆“求是书屋”。

  此次回访,浙大班长会继续捐赠图书500册,殷切希望学生们在知识的海洋里汲取丰富的精神粮食,立志成才,把爱心传播下去。还到部分学生家中走访,了解家庭情况后进行资助。期间,书法家李寿灿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书法课。

  五大堡乡中心小学校长吴继大对浙江大学班长会表示了真诚的谢意。他表示,学校会把这批图书保管好,使用好,督促学生们多读书,以实际行动感恩爱心仁士的亲切关怀。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