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失地保险办理工作全面展开
2021年11月19日 10:11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连日来,在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水文站办事大厅里,前来办理失地保险的人络绎不绝。为加快推进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县人力社保局、征收办、农商银行等多部门联合,为被征地农民答疑解惑,并办理相关手续。

  据悉,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农村移民属于2019年12月31日前产生的被征地农民。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为农村移民选择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人员,自11月10日开始办理,11月25日前基本完成个人申请和缴费。第二批为新增加的选择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农村移民、符合参保条件的随迁人口及其他人员,于12月1日之后开始办理,12月13日前完成个人申请和缴费。

  截至11月17日,已办理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744人。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