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综合信息   正文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学习“摸底考”
2021年09月15日 14:50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晨浩

  为了增强文明意识,树立垃圾分类、循环利用和绿色环保理念,也为了提高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近日,庆元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学习“摸底考”,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常学常新”。

  局机关办公室针对各科室开展了《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中垃圾分类知识快问快答、以“选定垃圾入桶”为主题的趣味性游戏、宣传参与微信公众号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进一步巩固干部职工的垃圾分类知识,强力有效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经过此次垃圾分类知识“摸底考”,全局上下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了多角度、深层次的理解,参与和组织生活垃圾分类的技能本领明显增强,能够更加明确地完成垃圾分类的投放,工作成效显著。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