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庆元县开展“丽姐在身边 每月8日妇女儿童权益日”活动
2021年09月08日 17:4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练玉萍

  为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与妇女的联系沟通,畅通妇女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关注妇女切身利益,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9月8日,庆元县妇联在同心社区、同济社区开展了“丽姐在身边每月8日妇女儿童权益日”活动暨异地安置社区来料加工产业党建联盟线下招聘活动。

  活动组织了法律工作者、心理咨询师、医护工作者、平安丽姐调解员等专业人士开展普法宣传、卫生健康知识科普、婚姻家庭指导、家庭矛盾纠纷调解、来料加工就业指导等服务;并组织来料加工点(企业)进社区现场招聘,方便群众就近就业。

  据了解,“丽姐在身边每月8日妇女儿童权益日”活动是县妇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每月的主题活动,积极搭建妇女工作平台,真正做到把党的政策传达到基层,把妇情民意了解在基层,把问题矛盾解决在基层,把维权服务落实在基层,不断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