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综合信息   正文
县水利局联合责任单位深入整改25号网格“六乱”现象
2021年09月06日 10:34来源:庆元网 作者:

  连日来,庆元县水利局牵头联合交通运输发展中心持续深入25号网格,积极整治网格内“六乱”现象,以实际行动助力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

  在网格巡查过程中,网格巡查员仔细巡查整改沿街商铺、弄堂住户门前的“六乱”现象,清扫整理地面垃圾、乱堆放杂物、乱停放车辆等,耐心劝导市民配合整改,齐心协力为庆元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奉献“小我”之力。经过共同努力,多个点位“六乱问题”整改完毕,原本沉睡在大街小巷间许久的木材、铁板、废旧铁桶、野蛮生长的枯藤皆得到有效处置,使25号网格进一步焕发新象。截至目前,已整改交办16余个点位,出动整改70余人次。

  下一步,25号网格将继续巩固整治成果,保持巡查密度,继续加强对网格居民的巩固国卫宣传,让更多的人自觉地参与到巩固国卫行动当中来,共同为庆元巩固创卫成果、打造美丽大花园、“最生态窗口”献力。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