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开展助企惠企走访帮扶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基层办实事”主题活动
2021年08月26日 10:3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倾心倾力助企惠企 在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8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带队开展助企惠企走访帮扶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基层办实事”主题活动,先后走访瑞庆公司、艾米家居、琦丰新能源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和存在困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

  副县长吴秋标,县府办、发改、经商、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瑞庆公司,胡献如前往一线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发动机缸体产品具体生产流程,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和技术研发投入。在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环评审批和能耗置换问题时,胡献如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企业实际,采取针对性帮扶措施,加强向上对接协调,切实帮助解决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瑞庆公司要自我加压、苦练内功、放大格局,全面改造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流水线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扩大企业产能,加快实现翻番倍增。

  在艾米家居,胡献如指导企业“四化”转型。他鼓励企业用智用力、奋勇拼搏,走出一条出标准、创品牌、强营销的发展之路。他说,艾米当前发展的核心是做大销量和做强品牌,要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全力拼抢市场份额。竹木餐厨行业内部要加强技术和信息共享,掌握市场前沿信息,精准把控发展方向,确保始终引领市场、引领消费、引领行业。

  随后,胡献如前往琦丰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运营情况汇报,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项目融资问题。他要求,金融部门要开动脑筋,积极向上对接沟通,创新工作思路,不为“办不成”找理由,只为解决问题想办法,在注重规范的基础上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商讨解决措施,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难题,增强企业获得感。

  期间,胡献如还前往梦天公司,查看公司品牌展示厅设计方案。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