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小车超员被查 驾驶员直呼“不知为何会超员”
2021年08月20日 15:2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余超

  “出发时车内5人,上路后,不知为何车上多出一人……”8月17日凌晨0时15分,高速交警在G25长深高速龙庆段执勤时发现,一辆小型5座普通客车内坐了6个人,车辆涉嫌超员的违法。当交警询问驾驶员杨某某车辆为什么超员时,杨某某竟表示,他不知道超员了。

  据杨某某陈述,其开车时从贵州出发去温州,本来是坐4个人,他外甥说要搭车去打工便带上了,算起来其实车内应该只有5个人的。

  为了弄清楚怎么回事,交警询问了杨某某的外甥,外甥坦言超出来的那个人是自己的朋友,因为买不到票,也要去温州工地打工,便一起带上了。交警询问外甥是否告知杨某某车上共有6个人时,外甥表示舅舅杨某某是知道的。最终,杨某某也因驾驶车辆超员20%以上,被处以罚款100元记6分的处罚。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