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督导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移民征迁“清零总攻”行动
2021年08月13日 15:16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8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深入一线督导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移民征迁“清零总攻”行动。胡献如强调,当前征迁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拿出韧劲决心、保持高昂斗志、持续发力攻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千方百计完成“三清零”目标任务,坚决划上移民征迁工作的圆满句号。

  县领导张妍、柳昌发、吴小军、潜伟峰、吴新清陪同。

  胡献如前往五大堡乡盖竹村,实地查看移民房屋腾空、拆除工作进度,并到指挥部一线慰问移民干部。随后召开工作调度会,指挥部就移民征迁工作推进、专班运行及工作落实等情况和下一步“清零总攻”行动计划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胡献如指出,自“清零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指挥部有序运转、攻坚节奏加强、氛围不断浓厚、成果逐渐显现,为夺取全面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既要从阶段性成效中坚定信心决心,也要对困难挑战做好充分思想准备,一鼓作气,持续发力,奋力夺取“清零总攻”全面胜利。

  就抓好“清零总攻”行动的最后冲刺,胡献如强调,要穷尽办法。逐人逐户深入排查,“一把钥匙打开一把锁”,拿出硬举措和活办法,用尽一切手段去攻克思想防线。要极致努力。敢于挺身而出、敢于动真碰硬,不怕得罪人,集中精力,扑下身子,以坚如磐石韧劲破解攻坚。进一步传导攻坚压力,压紧压实村级主体责任,形成上下一心的强大合力。

  胡献如要求,要浓厚氛围。强化政法在一线保障,加大腾空拆除进度,加密工作动态宣传,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态势,释放“签约必签、移民必移、水库必建”的强烈讯号。要昂扬士气。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始终保持锐气、斗志,一往无前、永不言弃,坚定不移画好清零句号,注重总结成功经验规律,更好地指导攻坚实践。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