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学史进行时》第十三期专项学习活动
2021年08月10日 10:16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8月9日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史进行时》第十三期专题学习会。会上,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人民的小康》第一集《一诺千钧》。

  洪起平、张妍、阎昌远、章作飞、黄立飞、王鹏、陈帅锋、金业、周立飞等县处级领导参加学习。

  据了解,电视专题片《人民的小康》第一集《一诺千钧》通过翔实的史料、珍贵的历史影像以及生动的百姓故事阐释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执政理念和执政宗旨,充分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擘画和重大部署,通过小康路上的新面貌、新环境、新气象、新景色、新成果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

  会上,县处级领导干部还集中自学了四本指定学习用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