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三次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8月06日 10:1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练玉萍 实习生 沈欣怡

  8月5日下午,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三次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梳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总结上阶段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金业参加会议。

  

  会上,10个巡回指导组对各党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总结汇报,挖掘了特色亮点,切实分析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步打算。

  目前,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迈上了新台阶,就如何继续抓好督导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向问题发力,在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抓督导,把握好“学”和“做”上的突出问题,用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抓好督促整;要坚持向关键聚力,在扭住重要环节、重点任务中抓督导,重点部署深化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等方面工作;要坚持向整体借力,在推进上下联动、一体协同中抓督导,克服“应付”“畏难”倾向,以敢于督,认真督,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