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正文
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学史进行时》第十二期专项学习活动
2021年08月03日 10:0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8月2日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史进行时》第十二期专题学习会。

  会上,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视频,主讲人是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十三届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伟光。蓝伶俐、胡献如、洪起平、阎昌远、王鹏、陈帅锋、金业、周立飞等县处级领导参加学习。

  据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的曲青山、王伟光、姜辉、谢春涛、陈晋、吴德刚、李捷等7名成员作宣讲,以录播形式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播出。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中央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观看宣讲报告后,大家表示,将从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力量、汲取智慧,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庆元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