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综合信息   正文
庆元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学习“回头看”
2021年07月22日 16:10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黄俊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提高垃圾分类重视程度,养成垃圾分类入桶的好习惯。近日,庆元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学习“回头看”,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局机关办公室针对各科室开展宣传教育、人员培训、工作部署、学习情况、规定执行等工作,进一步核查大院内分类垃圾桶、宣传海报等设施配备情况,开展全覆盖监督排查,部分办公室两类垃圾桶损坏的及时补足,对科室人员进行《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中垃圾分类知识快问快答,强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听过本轮排查,全局上下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了多角度、深层次的理解,参与和组织生活垃圾分类的责任意识明显增强,从开始不能有效分类投放到目前能够严格按照标准分类投放,工作成效显著。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