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庆元县“征兵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1年07月09日 10:4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通讯员 吴超峰

  7月8日上午,庆元县“征兵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周立飞,县人武部部长杨凯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奔向军营健康跑”为主题,来自濛洲街道、荷地镇、江根乡、龙溪乡等地适龄应征青年,在市民广场、濛洲桥下热力开跑,点燃参军热情,这也预示着我县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全面启动。

  启动仪式上,老兵代表作了从军感言分享,应征青年代表作决心表态。周立飞在讲话中强调,庆元是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历来有着崇军报国的光荣传统,希望应征青年们传承红色基因,踊跃参军报国,在部队的辽阔天空放飞青春理想,在复兴的壮阔征程书写青春华章,为建设现代化国防注入新鲜血液,为家乡“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县人武部工作人员还为应征青年们答疑解惑,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大学生征兵政策、应征程序等内容,大力营造了“参军光荣、参与国防”的浓厚氛围。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