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综合信息   正文
庆元县总工会自查自纠迎接县生活垃圾分类检查
2021年07月06日 15:19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新燕 胡玉华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精神,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7月5日,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办公区域、会议室等进行生活垃圾分类自查自纠行动。

  行动中,县总工会采取各科室负责人轮流互检的方式,通过检查发现,办公垃圾分类工作不扎实,存在垃圾混投、垃圾桶不整洁、分类准确率低、宣传力度不足、垃圾桶破损未及时更换等问题。

  “这个是可回收垃圾,要扔在这里。”垃圾分类联络员正在指导同事正确投放垃圾,对未分类的办公室垃圾及时进行分类。通过自改,鼓励同事从自我做起,营造自觉分类的良好氛围,同时,还在宣传窗口张贴宣传标语,在办公区域增加垃圾分类收集容器,进一步引导了干部职工正确投放垃圾。

  接下来,县总工会将规范垃圾分类工作的管理,继续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全力推进垃圾分类的准确率,使办公环境更加优美、整洁、舒适,为巩固国卫增亮添彩。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