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2日 16:3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见习记者 吴雯芬

  7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蓝伶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胡献如、张妍、阎昌远、章作飞、吴灌红、黄立飞、王鹏、陈帅锋、金业、周立飞等县委常委会成员参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县政协主席洪起平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方位、全过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系统概括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为党新的征程指明了前进航向。要加强领导,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强化培训学、营造氛围学,高标准学习、传达、贯彻,分层次、多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尽快传达到全县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基层一线的广大党员群众的心中。

  会议要求,要全面领会,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领会、吃透精神上下功夫,系统把握讲话的精神要义、内容主旨、重要观点,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守好“红色根脉”,打造“最生态窗口”。

  会议强调,要学用结合,切实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绿色发展之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中之重,深化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担好管党治党的责任,为党站好岗、放好哨,为庆元改革发展贡献新力量。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