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我县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6月25日 14:5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练玉萍

  6月25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我县开展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业参加会议。

  会上,我县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我县精心精准精细抓推动,组织党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领导示范带头学、各级党组织、党员自觉主动学、红色基地体验学、因地制宜创新载体、为民办实事等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

  截至目前,35名县处级领导累计走村入企283次,汇总实事项目120件,办结93件;成立“红色助跑团”,为老人开展上门认证服务。同时,我县还开展了“大山守望者”公益拍摄活动,为留守偏远乡镇的8300多名老人,免费拍摄标准照、生活照,并同步开展爱心义诊、结对帮扶、团圆聚会等为民办实事服务。

  听取汇报后,巡回组对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我县的党史学习教育抓全面、工作实、有特色,并要求我县要学好四史,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政治性;要详细了解基层情况,加强基层监督检查;要加强宣传,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要善于总结经验,推广亮点,让流动党员教学“全覆盖”;要充分挖掘利用好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后,巡回组还通过检查台账资料、抽查后进村和重点对象村等方式进行了督导检查。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