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6月25日上午,“七一”党员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等你来!
2021年06月24日 10:0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李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5日上午,庆元县“七一”党员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将在市民广场步行街举行。届时来自县委组织部、团县委、人力社保局、融媒体中心、人民医院等46家机关单位的140多名党员集中设点,为市民提供志愿服务。

  活动时间:6月25日(星期五)9:00-12:00

  活动地点:市民广场步行街

  此次活动现场设立量血压、测血糖、家电维修等便民服务,开展医疗、就业、法律、“双招双引”、环保等咨询服务,以及食用菌产业技术、急救技能等培训服务。此外,还安排了党史知识小竞赛、新闻线索征集等活动,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聚焦民生,便民利民,温暖民心。活动期间,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咨询,并请大家在活动区域内自觉接受现场指挥,遵守秩序,勿随意停放车辆。活动计划如有调整,将另行告知。

  6月25日上午,市民广场,不见不散!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