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礼赞建党百年!庆元县举行干部职工合唱大赛
2021年06月24日 10:0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万里河山披锦绣,阵阵歌声寄深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6月22日晚,全县干部职工合唱大赛在二中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

  璀璨的华灯下,欢快的旋律娓娓动听,嘹亮的歌声雄壮激昂。来自全县19个乡镇(街道)及联系部门的19支代表队和1支表演队伍共1100多名干部职工,以饱满热情、良好精神风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当绚丽的灯光照耀舞台中央,只见着装整齐、意气风发的五大堡乡代表队呈现在观众眼前,伴随着音乐的起伏,在指挥富有激情的带领下,一首《不忘初心》拉开了整场合唱比赛的帷幕。

  随后,《光荣与梦想》《走向复兴》《奋进新时代》《唱支山歌给党听》《灯火里的中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被深情演绎。歌声里,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也表达了人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一段段血火交织的岁月,一场场风雨砥砺的记忆,现场观众们仿佛置身其中,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本次合唱比赛,各乡镇(街道)代表队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编排,评委根据各参赛队的整体风貌、演唱节奏、音准、歌曲的难易度等进行打分。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组织奖3名。其中,安南乡、岭头乡、江根乡、贤良镇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通过歌唱的形式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讴歌了党的光荣使命、伟大成就,激励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初心和使命,勇扛责任和担当,为推动庆元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