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庆元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专题学习
2021年06月17日 10:19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胡晓东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近日,庆元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专题学习,单位全部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领学《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着重对条例出台背景、立法现实基础、条例主要解决的问题和特点、条例主要的内容、相关条例解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学习。同时,通过集体学习《庆元县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手册》,进一步巩固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其他垃圾的正确分类方法。

  此次学习旨在呼吁全体干部以高度认真的责任心学习《条例》,在工作中坚决贯彻《条例》,切实做好垃圾分类这件关键小事,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理念,扎实落实垃圾分类行动,实现人人知法、守法、用法,在单位形成人人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为全县生态文明和社会文明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