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惊险!小货车高速爆胎侧翻,一车玉米满地打滚
2021年06月07日 10:0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余超

  6月3日,在G25长深高速龙庆段一辆运输玉米的轻型栏板货车侧翻在道路上,车上载着的玉米散落一地,所幸车上两人均无大碍。

  当天上午11时许,高速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处理。交警达到现场时发现,该轻型栏板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上,车厢内的玉米散落一地。

  经过询问,驾驶员蓝某某告诉交警,车上的玉米是他和朋友从福建收来的,打算运到云和出售。在上路前忘了对车辆进行检查,没想到行驶到半路,车子竟然爆胎了,现在玉米大部分已摔坏,这一趟不但没赚到钱,还赔大了。

  交警随后查看了车辆轮胎情况,发现爆胎的轮胎本身磨损就非常严重,再加上该轻型栏板货车装载的玉米数量较多,玉米不仅装满货厢,还装进了车厢后座。这样的轮胎状况加上装载状况,直接导致爆胎概率直线上升。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尤其是货车司机,在车辆出门前,请及时查看车况,特别是轮胎、油箱、刹车等,不要轻视任何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否则可能后悔莫及。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