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奇葩!为省人力费大开脑洞,高速上玩起货车“叠罗汉”
2021年06月04日 15:1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余超

  6月2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在G25长深高速龙庆段,发现三辆轻型箱式货车的车头出现了三个“重影”。

  “难道是执勤时间久眼花了?”带着疑问,执勤交警赶忙上前查看,结果发现这哪是什么重影,就是三辆轻型箱式货车的车头叠在一起。

  这些车辆怎么了?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一连串的问号向执勤交警袭来。为一查究竟,交警急忙把车子拦下,随后发现这不是一辆车,竟然是三辆车“叠罗汉”上了高速。经过交警询问得知,这些车子是福建某车厂发往上海的外贸车,运输公司为减少人力成本,选择了这种“叠罗汉”的方式,想让原本需要九个人开的车子减少到三个人开。

  最终,交警把三辆“叠罗汉”货车“请”下了高速,并对他们进行了安全教育,责令其消除安全隐患,否则将面临严重的处罚。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养家糊口,出门送货,为的就是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家。希望所有驾驶员不要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把人身安全置之身后。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