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围绕“山区跨越式发展卫生领域补短板”主题 县政协“请你来协商”专题会议召开
2021年06月02日 10:52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周意含

  6月1日上午,县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活动。县政协委员、相关群众代表围绕“山区跨越式发展卫生领域补短板”主题,同县政府和县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开展面对面协商。县政协主席洪起平主持会议,副县长李鹏、县政协副主席吴先武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介绍了“山区跨越式发展卫生领域补短板”情况,政协委员代表纷纷围绕药品采购、重大疫情防控机制、乡村医疗不足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县人力社保局、县医疗保障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委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回应,并提出解决措施和长效管理举措。

  会议强调,要做到“前瞻+精准”,明确目标导向,抓实重点任务,精准把握政协委员提出的问题建议,加快推动意见落地;要做到“主动+实效”,“请你来协商”是凝聚共识的有效平台和路径,最终目的是为百姓谋福利,落脚点在于能否取得实效,各部门要主动回应老百姓和政协委员的关心,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更细的举措,坚定不移补齐卫生领域短板,推动庆元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