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情暖童心 胡献如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17:22来源:庆元网 作者:

  “小朋友们,大家好,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先后来到江滨小学和同心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寄语全县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珍惜时光、认真学习,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灌红和县教育局负责人陪同。

  在江滨小学,胡献如一行观赏了学生的小乐队演奏节目,参观了学生们的才艺技能展示。

  胡献如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将来为社会做贡献;同时还详细了解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理念和取得的教学成果,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胡献如来到同心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硬件设施和教学环境,并一同观赏了喜迎“六一”文艺表演。

  活动中,胡献如表示,学校要坚持和探索成功的办学理念,努力为孩子们创造良好教育教学条件,助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好校门,压实防护责任,做好闭环管理,为学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教育部门要全面平衡好优质教育资源,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全力以赴办好庆元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