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庆元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宣讲进企业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11:44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柳庭和

  5月26日,庆元县总工会开展“当一周工人、体工会初心”暨党史宣讲进企业活动走进浙江艾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这是庆元工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举措。

  活动中,庆元县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到生产车间,与企业一线职工同劳动,近距离了解职工的思想状况、工作环境和工资收入情况,体验一线工人的甘苦,体味工会初心;通过与企业一线职工面对面交流,拉近与一线职工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真实地了解到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职工的所思所想,使党史学习教育更有“工厂味”“工人味”“工会味”。

  当晚,庆元县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与艾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党员及职工一起聆听了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县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吴永德所作题为《救国、建国、兴国、富国、强国——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的党史讲座。吴永德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历经艰难险阻引领中华儿女砥砺前行,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到今天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百年辉煌历程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参会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不怕牺牲的革命气概,进一步增强了知党、爱党、敬党、忠党的意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