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林云来庆调研水利工作
2021年04月22日 19:5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吴倩倩

  4月22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林云来庆调研水利工作。县领导蓝伶俐、李见阳、吴小军、王伟松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马林云一行先后深入兰溪桥水库大坑口安置点区块、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大坝枢纽工程、五都堰坝工程等地,就水库移民安置工作、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小流域综合治理等水利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水库移民安置工程进展如何?”“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施工期临时供水工程进度如何?”……在兰溪桥水库大坑口安置点区块、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大坝枢纽工程现场,马林云一行仔细询问、认真倾听,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马林云对我县的水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水利工程建设和移民安置工作是事关民生福祉的大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及移民安置工作。同时要强化工程建设标准和质量,切实加强质量安全监督,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百年工程,使水利工程更好造福百姓、惠及群众。

  在五都堰坝工程现场,马林云一行听取我县小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汇报后,认为庆元水利建设实现了生态效益和工程效益并举。马林云指出,要继续发挥好庆元的生态优势,加大水利工程建设力度,拓展水利功能,提升工程综合效益,为百姓呈现更多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美好景象,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