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县人大代表机关中心组开展送技能活动
2021年04月21日 10:12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宋菲菲 胡永娟

  4月16日,县人大代表机关中心组结合代表送技能活动,到百山祖镇三堆村开展技能服务进基层暨“聚民情、汇民智”走访选民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代表们发挥专业特长,为村民讲解林业、土地、教育、水利等相关领域的政策;医疗系统代表则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义诊活动,为村民测血压、测血糖,提供艾灸、耳穴埋豆、推拿等中医适宜技术体验,并向村民进行了慢性病和季节性疾病的预防宣传;还走访慰问三堆村低收入农户。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视察了三堆村村容村貌,体验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百事吉剪纸,并就三堆村乡村振兴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技能活动服务达40余人次,村民反映民情民意12条。下一步,县人大代表机关中心组将结合全省“聚民情、汇民智,助力‘十四五’开新局,喜迎建党百年”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体民情、察民意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