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学史进行时》专项第三期学习活动
2021年04月20日 09:5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4月19日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史进行时》专题第三期学习会。会上,县领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本指定重要党史学习读本开展集中自学。

  胡献如、洪起平、李见阳、黄立飞、王鹏、陈帅锋、金业、周立飞等县处级领导参加学习。

  据了解,四本指定重要党史学习读本分别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

  四本书相互参照,互相印证,互为补充,贯通起来学习能全面系统地弄清楚历史事件的来龙去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而举一反三,增强历史自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还邀请丽水市猎人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德作《手机摄影》主题讲座,介绍了手机拍摄与数码相机拍摄的特点及使用技巧、如何构图等摄影知识。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