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2021年04月19日 15:49来源: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周意含

  4月19日上午,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前阶段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具体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金业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广旅体局、县教育局、黄田镇、百山祖作典型发言,发改局、县经济商务局、经合中心和屏都街道作表态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分析研判,在查摆问题中抓推进,针对“不全面、不覆盖”“不平衡、不充分”“学归学、做归做”“上面热、下面冷”四方面问题,有薄弱环节的抓紧“补课”,质量不过关的抓紧“回炉”。要紧盯关键环节,在落实专题中抓推进,专题学习要入脑入心,专题宣讲要到底到边,专题宣传教育要常态长效,专题实践和专题行动要见人见事,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要做严做实。要保持高效运行,在协调联动中抓推进,做到突出领导带头、方法创新、真学真做,沟通对接要靠前、督促指导要靠前、宣传总结要靠前,发出庆元好声音,争取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站排头、走前列。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