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协举办“学党史、悟思想、提能力”政协委员读书会
2021年04月19日 10:4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练玉萍

  为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6日下午,县政协举办“学党史、悟思想、提能力”政协委员读书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起平,副主席项邦宝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林昌富主持会议。

  会上,洪起平作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协担当》的党史宣讲,从回顾人民政协的历史、获得的经验以及新时代政协人如何践行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进行宣讲,让政协委员准确地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推动人民政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提供了有益帮助。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持之以恒、不断深入的过程,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大力弘扬“庆元精神”,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提升格局境界,在知责于心中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担负起“凝心聚力、落实下去”的政治责任,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练就过硬本领,在担责于身中坚守初心使命,负担起服务助力“五大历史使命”的重任,不断提高协商水平和实效。要展现实干作为,在履责于行上践行初心使命,发扬“三牛”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读书会还邀请了丽水日报社副社长胡建金作《庆元1197》专题讲座;当天,政协委员们还参观了庆元清廉文化教育基地。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