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庆元县委党校开展“植树造林 美化校园”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10:02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达平

  3月31日,庆元县委党校邀请浙江电大庆元分校开放教育网上党组织共同开展“植树造林 美化校园”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的挥动锄头和铁锹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栽植的楠木迎风而立,生机勃勃。

  此次活动,既融洽了党校教师与培训学员之间关系、锻炼了身体,又增强大家“爱绿护绿”思想,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参与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百山祖国家公园”一份子,“国家卫生文明县城”一员,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守护好蓝天碧水,把菇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