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小耳朵”回头看活动
2021年03月30日 15:42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叶王健

   为巩固国卫创建成果,营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员开展“小耳朵”复查整治行动,对全县主要街道门前各类违规户外广告,特别是沿街店面门口的“小耳朵”进行逐一排查销号,清除视觉污染、消除安全隐患。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街为单位,逐个区域进行排摸检查,特别对前期可能遗漏的街道与巷道的交叉口和历史遗留问题进行检查。

  在整治行动过程中,执法队员先与设置“小耳朵”广告的商家进行沟通,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城市管理的相关法律政策,说明设置“小耳朵”广告产生的安全隐患,并发放整改通知书要求商户限期自拆。对于自拆有困难的商户,执法队员主动提供帮助,借助专业工具协助清理。

  截至目前,累计发放整改通知书17份,拆除“小耳朵”广告6块,有效净化了我县的城市空间形象。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结合店铺装修报备制度对“小耳朵”实行长效管理,加强日常巡查频率和市容管控力度,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拆除,保持门面整洁规范,提升整体市容环境空间。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