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庆元县城东小学开展第二届 “养真奖”暨第十一届骨干教师评比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19:43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凌萍

  为促进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学校教育改革和发展,构建老、中、青教师健康成长的激励机制,近日,庆元县城东小学开展第二届“养真奖”暨第十一届骨干教师评比活动。

  本次教学评比活动由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综合等学科35位老师参加,他们采取同课异构的方式展示课堂。各科教研员、校骨干教师担任评委,全体教师观摩了此次评比活动。

  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参赛教师都认真对待,精心准备。他们紧扣教材,精准施教,充分展示了自身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能力。与此同时,巧妙利用“三单”把握学情,融合现代教学技术推进课堂,展示了各自不同的教学风格,碰撞出许多个性化的思维火花,为与会师生带来了一堂堂扎实有效的精彩课堂。

  据悉,“城东名师,校本打造”是庆元县城东小学优先发展项目,是教师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一年一度的“问真、求真、养真、真忱”四大系列教学奖评比就是该项目下的其中一个子项目。此次活动有理念的引领,有思想的碰撞。活动的开展,点燃了中老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发挥了他们带动和引领作用,为青年教师提供良好的学习契机,更有效地促进城东小学“童真课堂”改革的深入开展。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