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庆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建筑工地不文明施工专项检查
2021年03月26日 11:07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王声雄

  为了巩固国卫创建成果,近日,庆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城区内各建筑工地进行不文明施工专项检查,保障各建筑工地周边环境整洁有序。

  庆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白班工作人员定时、定点逐个摸排检查,与夜间值班人员不定点、不定时突击检查相结合的形式,严查各工地施工道路硬化是否全覆盖、车辆冲洗设备是否正常开启、施工围挡是否有破损、喷淋降尘设施雾化效果、喷水压力是否达标等。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要求各建筑工地负责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合理安排工期,防止出现夜间施工扰民现象;对施工现场不符合施工要求的,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依法处置。

  截至目前,已检查建筑工地6家,立案处罚2起。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