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县志愿者协会涌上街头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2021年03月18日 11:08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鲍群玉 吴文烨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这是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最有效的手段……”在庆元县石龙街的街头,来自庆元县志愿者协会的“红袖套”们正在显目的区域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这位师傅,骑电瓶车的时候也要注意礼让行人,我们共建文明菇城!”在县城另外一处十字路口中,一名戴着红袖套”的义工顶着天空中飘来的大雨,正苦口婆心引导过往的电瓶车共同巩固文明县城创建成果。

  自从开展“3·5”学雷锋活动暨“五百行动迎庆典”系列文明志愿活动以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以组织百名志愿者战“疫”在一线、百支志愿队助力“文明新风尚”志愿服务、百期微广场抓实“六关爱”志愿服务等活动为载体,以青春的姿态迎接建党百年之际中的第22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参与了本次“红袖套”的首秀后,来自志愿者协会的钟映芬表示:“在疫情防控压力下,我们志愿者队伍一定会按照要求开展活动,无论刮风下雨都会把雷锋的精神传承下去……”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