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义务植树绿青山,城乡共建暖人心”活动开展
2021年03月12日 16:22来源:庆元网 作者:吴冠霖

  3月11日,农历正月二十八,植树节前夕,白雾朦朦,春雨绵绵,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中总工党支部联合“城乡共建”结对的江根村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绿青山,城乡共建暖人心”活动,助力建设美丽浙江、美丽中国“最生态窗口”,完成江根乡困难群众、党员微心愿,进村送温暖,聚力城乡共建。

  当天上午两个支部的党员仍在江根村旁山垟省道周边植苗百余株,其中包含海棠、紫薇、杜鹃等观赏型树种;在植树后,总工党支部党员冒雨在乡镇驻村干部的带领下走访慰问江根村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共9户,认领完成他们的“微心愿”,为他们每一户送去由支部党员赠予的价值120元的生活日用品。

 

  下午,两个支部组织党员在江根村村委会会议室共同集中学习,并邀请庆元县融媒体中心总工程师胡利松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明党性,悟思想》生动的党课,学习会上党员们结合学习内容就江根村的发展现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大家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集中学习,充实的党日活动就此落幕。

  今后,庆元县融媒体中心总工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动支部党员为美丽浙江、美丽中国“最生态窗口”贡献力量,在城乡共建发挥作用,助力庆元“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