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庆元各乡镇街道开展苗木认捐活动
2021年03月11日 17:4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张楚

  连日来,庆元县各乡镇街道举行“我为国家公园增绿”苗木认捐活动。

  3月9日下午,松源街道举行“我为国家公园增绿”捐款仪式。据了解,2月16日,我县发出苗木认捐活动倡议书后,松源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以及各村干部带头踊跃捐款,为奋力打造美丽浙江“最生态窗口”,争做绿色家园的“倡导者”“践行者”“护卫者”贡献松源力量。

  “我们这次一共捐了两万余元,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村干部对国家公园创建更有认同感,并且对国家公园创建活动进行宣传。”松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雄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国家公园创建出一份力量。

  在屏都街道,借助街道干部大会召开之际,各领导班子带头,全体街道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屏都企业职工、人大代表等100余人积极参与“我为国家公园增绿”苗木认捐活动,现场共筹集护绿基金45200元。

  “我是上个月就听到县政府的一些宣传,参加此次活动也是为我们的国家森林公园捐一点心意。”庆元县三禾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剑雄说。

  “尽自己一份力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让我们庆元的山更绿,让我们庆元的空气更好。”庆元县海天菇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屏都乡贤会副会长练正才说。

    (编辑: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