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县行政服务中心党员积极参与返乡人员有序上班的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2021年02月20日 15:29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项晨君

  春节前,县行政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到同德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千人排摸”大行动。党员们逐户上门排摸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劝导、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干部们严格按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进行排摸登记,为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和后期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基础。

  根据庆元县《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千人排摸”大行动的通知》,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加,新冠病毒进入了新一轮活跃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严峻考验。为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攻坚战,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调动全县近千名党员干部进社区参与疫情防控。

  春节后,行政服务中心又分配好每个党员并和同德社区的相关干部进行了碰头协商,在明确好每个党员干部的具体任务之后,利用晚上的时间入户进行了返乡人员详细的调查。

  经过了几天的艰苦奋战,行政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们圆满完成了返乡人员有序上班的排查任务。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