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公告栏  >  主题活动   正文
关于春节期间减少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
2021年02月12日 15:01来源:庆元网 作者:

广大市民朋友们:

  每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民都会以燃放烟花爆竹的方式欢庆传统节日,营造喜庆气氛。然而,集中燃放烟花爆竹不仅易引发火灾,造成人身伤亡事故和财产损失,还带来了空气污染、噪声污染等问题,危害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也与我们建设美丽浙江的“最生态窗口”的要求相违背。

  为了使我们的城市能有一个更洁净、安全的空气环境,大力倡导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我们真诚地倡议广大市民朋友们,春节期间,在我县禁燃限放红线以外的区域,减少烟花爆竹的燃放。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从我做起,共同营造文明、安全、宜居环境,减少我县空气污染,避免安全事故发生,过一个清新、环保、舒适的“低碳”春节。

  守护蓝天碧水,从我们大家每个人做起。

  建设美丽庆元,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

  庆元县农业农村局

  丽水市生态环保局庆元分局

  2021年2月12日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