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正文
“浙江庆元林-菇共育系统”申遗工作讨论交流视频会召开
2021年01月28日 11:09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黄卫华

  1月27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浙江庆元林-菇共育系统”申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工作讨论交流视频会。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研究员闵庆文、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明、申遗团队王斌博士等专家,副县长吴小军、县食用菌产业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研究员闵庆文就“浙江庆元林-菇共育系统”文本的相关修改建议、重点核心问题等进行了介绍。申遗团队王斌博士就第12届科学咨询小组讨论结果对文本的修改意见进行了汇报。专家们针对问题逐个进行了翔实的分析并提出了相关修改建议。专家们要求申遗团队要把问题仔细梳理,认真分析相关问题;要详细补充文本,把问题落细落实。

  会后,副县长吴小军就会议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县食用菌产业中心要把修改意见清单化,要把文本关键性问题的解答更加符合国际性问题;要把完善修改文本高质量的落到实处。并就迎接联合国粮农组织专家现场考察,提供遗产地图片等相关问题作了一一部署。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