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正文
“浙江庆元林-菇共育系统”申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1月05日 11:34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余琳

  2020年12月31日,副县长吴小军主持召开“浙江庆元林-菇共育系统”申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工作会议。会议进一步细化《“浙江庆元林-菇共育系统”申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工作行动计划》的工作任务。

  会上,各单位分管领导根据行动计划的工作任务,结合本单位实际,轮流汇报交流涉及到本单位的具体任务及任务完成的年限、资金投入预算等。

  会议指出,各责任单位要认清“浙江庆元林-菇共育系统”申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工作的形势背景,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越来越显现,要注重品牌价值的转化,向外展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品牌的独特魅力。

  会议强调,针对行动计划方案,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化拓展,不局限于现有框架,按照单位职能拓展延伸方案内容,凸显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元素。要做好资金预算对接工作,把握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相互配合,细化分工,持续发力,扎实落实好“浙江庆元林-菇共育系统”申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工作。

    (编辑:徐琛)